close


肥前屋,問了身邊幾個朋友,每個人的典型回答都是:鰻魚飯好吃啊,但要早點去排隊,第二句會說 ! 你沒吃過喔??” 一臉疑惑ㄟ真的沒吃過。以前的舊同事請客吃中飯,Weekday的下午一點多,人龍沒有我想的這麼長(大家都吃飽了吧!?),大約等了兩三分鐘就輪到我們上桌。



超人氣鰻魚飯


感覺他的鰻魚飯很像以前在日本吃過的:醬汁甘甜濃郁,但沒有搶過鰻魚本身的那種特殊味道,鰻魚肉很幼嫩,帶細刺但可以入口,配上一點帶了醬汁的白飯,很有和風味,我覺得吃慣了道地日本鰻魚飯的人,應該會愛這道地的口味



醋海苔(沖繩)


今天最有驚喜的一道小菜,一絲絲的海苔本身酥脆爽口,帶著醋的酸甜,和滿來溫泉拉麵的醋海苔完全不同,滿來以醬汁勝出,肥前屋以口感脆嫩獲勝,我個人蠻喜歡的一道小菜。



蛋捲


點了一份也算是很招牌的蛋捲,可能吃不慣日式蛋捲,我個人對這個蛋捲評價還好,沒有特別驚豔,或者應該配著鰻魚飯的醬汁來用比較夠味。反而是有另一道鰻魚蛋捲,下次可以來嚐嚐



鹽烤透抽


透抽烤的肉質很脆也很「耐嚼」,是那種飽滿肉質本身經過鹽烤過的紮實口感,而不是烤得太老的「耐嚼」,如果鹽味能再多一點點就更棒了



生魚片


哈,別問一個愛生魚片到瘋的人,生魚片好不好吃 ?! 只要生魚片新鮮,芥茉不要太差,通通會被我歸類在「好吃」


 


肥前屋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112113號之2 (七條通附近. 近中山北/南京東路口)


電話:02-25617859 (需現場排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Allen比較習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