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在國泰飛美國的飛機上第一次看到這支 Louis Vuitton 的廣告(只要選擇看任一部電影,片頭就會先看到它)。突然發現 LV怎麼如此了解我此刻的心情!? 一直沒辦法跟身邊的朋友解釋清楚甚麼叫「放心單飛」,甚麼叫作「透過旅行面對內心的自己」,那不是孤獨也不是流浪,更不是把自己推得更遠,那是一種人生旅程的自我探索。


 


這支 CF用字遣詞功力之洗練、配樂和影片之觸動我心……完蛋了,搞不好我會變成第一個因為「感動」而敗家給LV的傢伙。 我嚐試把它翻成中文,希望它能忠實呈現這支 CF給人的感動。



 


What is a Journey ?
旅程, 是甚麼 ?


A Journey isn’t a trip
旅程,不是一趟旅行


It’s not a vacation
不是一次假期


It’s a process, A discovery.
它是一種過程,一種探索


A Journey is a process of self-discovery
旅程,是一種自我探索的過程


A Journey brings us face to face with ourselves
一趟旅程,引領我們與自己面對面


A Journey shows us not only the world
旅程,不僅向我們展現整個世界


But How we fit into.
也教我們如何適應


Does the person create the journey
到底是人創造了旅程


Or does the journey create the person ?
還是旅程創造了人?


The Journey is life itself.
旅程,其實就是生命的本質


Where Will Life Take You ?
生命,將帶領你到何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Allen比較習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