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ㄟ不要一直都說我在吃高檔餐廳啦,因為平價好吃又用心的歐式料理不好找。朋友說這家超難訂,想說平價義大利麵,真的有這麼好吃嗎 ? 來試試吧!!




馬鈴薯肉醬起司麵角


有沒有搞錯,在這裡竟然會賣Gnocchi (義大利麵疙瘩),愛吃 Gnocchi 的我當然沒放過。不過吃一口後就發現期望大失望也大,它的Gnocchi 缺少應有的Q軟彈牙和馬鈴薯泥麵糰特有的口感,感覺粉粉散散的。一般Gnocchi 會搭配濃烈的Cheese,不過義麵坊的肉醬也確實沒話說,果然是靠義大利麵起家的。我差點沒把肉醬泥給它刮乾淨配Pasta.


 




炸花枝圈


哈哈,朋友一上來就先點這味。雖然感覺在義式餐廳點炸花枝圈怪怪的,但口味確實不錯吃啦,尤其是上面那團像炸過的乾麵,拿來嚐嚐才發現是乾的甜薑絲,口感很特別。



 






羅勒海鮮義大利麵


其實我以前對義大利麵沒有特別喜好,如果不是麵條難入口,要不就是醬汁普通,義麵坊的細麵確實是少數讓我一吃就上癮的,軟硬適中也充分沾裹到醬汁。這份羅勒鮮蝦麵,醬汁裡濃濃的鮮蝦味,混合著Cheese濃郁口感。但反而是羅勒香味不知道去哪裡了


 


上面這兩片原本以為是普通的蝦餅,隨口拿來嚐嚐,My God…是蟹肉餅!! 因為原本酥脆的蟹肉餅吸到一些醬汁,濃濃的蟹肉鮮味混合著鮮蝦和Cheese的濃郁香味,一直在口裡慢慢融化,真是神來一筆 !! 而且我不知道這蟹肉餅是否是義麵坊自己作的,給它加一分 !!


 



 

 

義式甜椒番茄麵


哈哈,幾乎是全素的甜椒番茄麵,很少給它吃沒有肉的義大利麵。它的醬汁還是讚,濃郁的酸甜味和著番茄、甜椒的自然甜蔬味,有種很健康的感覺。



 

 

意麵坊幾個招牌的義大利麵確實值得一吃。看的出店家刻意經營的義式風情,從內部紅磚牆壁、樓梯間的轉角,處處都有一點義大利的影子


 




隱身在南京東路巷子裡的小小義大利風情


 



 


 


 


 


生意好到爆,座位稍嫌擁擠,基本上跟隔壁桌已經快要碰到了。不過平價美食吸引人的就是這種感覺。去(本店)之前一定要先訂位,Allen已經見識到平日的擁擠程度。因為菜單上的選擇還有很多,改天想來去其它分店嚐嚐不同的菜色。


 


Casa Della Pasta (義麵坊)


中山店: 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17-1   02-25678769


忠孝店: 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23   02-27717869


板橋店: 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163    02-29546133


師大店: 北市金山南路二段218        02-33932518

arrow
arrow

    叫Allen比較習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