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ee hit counters


前記- 循著咖啡香前行


 


常常沒事開著小ㄅㄨㄅㄨ上山下海探險,就這樣,往往沒理由地發現一些隱身在山上海邊的小小咖啡店,或是很有風格的民宿。坐下來喝杯含有芬多精香味的咖啡,或者吹吹海風,或者只是享受一個下午全然放鬆的感覺。


 


日子久了沒有記錄下來,有些當初發現的小店已忘了怎麼走,於是決定趁最近課比較鬆的空檔,再去找找補拍些相片,順便動手紀錄。有些小咖啡館後來漸漸出名了,遊客多了,失去了原有應該屬於沉澱時的寧靜 (到這種地方就是要放鬆自己),於是就再繼續去探索一些還沒出名的,新的小小私房天地。


 


咖啡館有網頁的我就 Link 網頁,但是這不是旅遊指南,也不是咖啡館美食評鑑,只是紀錄走過的足跡和真實的感覺。



==========================================================


青境花墅


 


真是不好意思,之前就答應朋友要寫清境花墅的介紹,拖了兩個月,直到上週朋友趁假日自己跑去了,還特地打手機給我,拉了那教堂的鐘給我聽聽鐘聲,真是羞愧到不行。自己招了, 我承認我太懶了~


 


北橫轉118線羅浮關西(羅馬公路) 這條路走了很多次,一直沒有注意到這家咖啡店,大概是羅浮這段的風景太優了,快到關西時已經玩累,只想趕快上北二高。


 


走法:


1.     北二高下關西後,接118縣道(往羅浮方向)


2.     由北橫經過復興鄉、再過羅浮市區後,右手邊就會看到往關西的118縣道指標。


 


一路上有很多不錯的景點可下來走,清境花墅在118縣道35.3KM 左右,沿著指示牌下坡,就會看到它的停車場,車停好後往上步行就會看到清境花墅的大門。





一家人一同經營起來的清境花墅,代表了滿滿的愛與祝福


 



真想把熊熊偷偷抱回家~








中間就是教堂的鐘樓,還有泡泡機可以吹出五彩繽紛的泡泡




坐在白色的搖搖椅上看夕陽 超級浪漫喔~





自己點的Latte 還普通, 芒果冰沙的芒果超級好吃,幾忽被我吃掉半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Allen比較習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