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06/07/03 ]


 


晚上在整理房間時,看見一顆塞在抽屜角落的高爾夫球,正在納悶這不是我熟悉的高爾夫球品牌時,突然所有的回憶就像一掛粽子被抽出線頭,全部湧上腦海。


 


時光拉回到 2003/08Keith終於決定要在澳洲黃金海岸舉辦第一次屬於亞太區的 Conference


 



 



Conference 前一天的高爾夫球友誼賽


已經忘了這個在黃金海岸的球場叫什麼名字了,只覺得它的夕陽美的太像電影海報,有點不自然。一大群來自各個國家的人,打完球後在俱樂部外面的陽台上,翹著腿喝著啤酒哈啦哈啦,感覺很 Relax



 




晚宴部分人合照:上排左至右:FredrickDerek Lee 和他的夫人、我、Norman LeungKY,下排左至右:KeithBenjamin TseHank



黃金海岸三天的
Conference 結束後,我和 Kazu Hank 再飛到雪梨和 Keith 會合,在雪梨玩了兩天。去了 Keith 的家、幾個景點,比較難忘的是 Keith 的家和  ……..


 


終於成功攀登雪梨大橋 (Harbor Bridge)


大部分的台灣人(或亞洲人)來雪梨大橋都是拍拍照或坐它的電車遠眺雪梨歌劇院和港口,Keith 在我們抵達雪梨的當天,只是語帶保留地說要帶我們去好玩的地方,等到告訴我們說要去 Bridge Climbing 時,我只想到:橋嘛,有什麼好爬的


等到當天一早到攀橋的地方時,才發現事情大條了 !! 哇咧,原來攀橋是重裝備上去,頭套室對講機、安全鎖、安全繩….還有一堆亂七八糟我不知道名字的裝備,而且看起來不是普通危險而海風又很大,全部過程是走在雪梨大橋上方(已經嚇忘了不知道多少層樓高)給工人保養橋樑用的鐵梯上,在教練訓練講解時,還告知中途有退出點,有重大疾病者最好不要去,這時後悔已經來不及了


 




故作鎮定狀,其實很怕掉下去,看左下方的小車車就知道我們有多高了

上排 (Sharon, Keith),中排 (, Kazu-san), 下排 (Hank)




 








Keith 的家,我們去的時候他還在重新找設計師整頓荒廢的花園,我超愛他後院的頹廢感覺,很像小時候花蓮老家的某個場景。還有他那兩隻會跳到沙發上和你親熱的大型 Ridgeback 狗狗 (到現在還是不知道 Ridgeback 中文怎麼翻,就是一種大型犬,背脊有一排清楚的脊椎骨,長得愣頭愣腦)


Keith 的老婆 Sharon 是一半華人血統,非常有氣質。還有 Keith 的岳母,到現在中文已經都不會說了,但仍然醉心學習國畫。我到現在都忘不了他岳父岳母誠摯邀請我到他們海邊別墅度假時的那種誠懇眼神與期待。


自從調回到台灣後,就再沒見過 Keith2005年有一次他在香港過境時,我還準備到香港機場的 Marco Polo Lounge 與他碰面。 每次一到我生日他就會從澳洲打電話來祝賀,一個誠心待人的 Family style 主管,屬下永遠難以忘懷。可惜,公司與股東要看到的是能帶領屬下攻城掠地的戰功。希望他現在 RFID 的新公司能有好成績。


也好久沒到香港看看 Norman Benjamin 了。Norman 的老婆是在上海酒店裡作桑拿認識的湖南辣妹子,還生了個可愛的小男寶寶。


Kazu-san 離開日本分公司時,是抱著憾恨離開,聽說自己已經開了一家顧問公司。Good Luck to Kazu ! 我在日本吃過的第一次河豚火鍋,就是他老兄帶著我在大阪的道頓堀某個小街上,嘗到了鮮。很搞笑的日本老朋友,唱瑞奇馬丁那首 Livin’ La Vida Loca 時的豪放和動感,會讓人很難想像….他真的是日本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Allen比較習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