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抱201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望著辦公室窗外車水馬龍的大街,準備跨年倒數的人群越聚越多

終於強迫自己作了13年來最大的決定。

有人懷疑、有人扼腕、有人鼓勵、有人不解。

把自己從工作中開除,從生活中開除

 

如果舒適圈是自縛的繭殼

我希望勇敢給自己一個破繭的機會

和身邊跟隨我的人,一個能自我掌控的未來

因為,沒有未來,就重新再來。

 

2010新年快樂的煙火聲會遠去,成長的一步一腳印會留下

我會永遠記得你說的:「Run Forrest, Run !

無法預期前途如何艱險,但我準備迎戰

 

就像「狼圖騰」裡的那隻白狼王

2010 年,會是我帶領狼群回到草原

回到物競天擇、適者生存

脫掉尊貴外皮、重迎聖戰的一年

 

【感恩】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謝謝你們過去一年的支持和陪伴

這是我接受朋友最多恩惠、支持、幫助和陪伴的一年

不管我認識或不認識你()

當我需要時,你們二話不說用各種方式給我溫暖

遠遠超過我所期待

我何德何能 ?

 

請讓我說聲:真的謝謝你()~

 

 

【錯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錯過的,就是錯過了。不管是「擦肩」,還是「而過」

該放下的,就要忍痛放下

註定被關上門,我就得想辦法開一扇窗

謝謝你把我從一隻羊圈裡的羊

磨鍊蛻變成草原上獨自獵食的狼

偶爾對著月光

吠出  旁人無法明白的深邃狼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Allen比較習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