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色高速公路】

 

蜿蜒的黑色高速公路  星光迷離

 

時速一百七     車身開始顫抖     血液瞬間沸騰

 

清晨三點      高速公路      幻化成飛機跑道

 

我等待

 

塔台呼叫的起飛訊號

 

三義   從我身邊呼嘯逝去

 

巴黎   從我身邊呼嘯逝去

 

勻淨湖   從我身邊呼嘯逝去

 

冷漠   從我身邊呼嘯逝去

 

風切聲    混合突如其來的暴雨

 

雨刷來不及掃乾     止不住的眼淚

 

我聽不見熟悉的聲音     看不見回家的方向

 

上海     從我身邊呼嘯而過

 

墾丁    從我身邊呼嘯而過

 

水星     從我身邊呼嘯而過

 

絕望     從我身邊呼嘯而過

 

北宜暴走     引擎捲起狂笑的旋風

 

坪林甩尾     夜半是屬於愚癡的我

 

詛咒所有的冷漠無情     全部暴斃

 

厭惡一切的欺騙自私     都得報應

 

知道所有秘密     卻無法說出一切事實

 

看透無聊把戲     但只能微笑Say Yes

 

總有一日

 

天神會變撒旦     用毀滅來救贖

 

溫暖會結成冰      用無言作結局…..

 

[以上高速公路駕車行為均非事實  如有雷同純屬臆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Allen比較習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