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段時間跟一位長期喜歡做手工點心的朋友,準備合作一個小小的網購烘培坊,所以最近常常可以吃到試吃品(兼拍照),並且看看怎樣改良成適合台灣客戶的口味,也剛好可以讓我在工作之餘玩玩相機拍拍照。今天早上,朋友突然MSN我,說上次我拍的六層巧克力Cheese Cake,竟然獲得美國有名的烹飪網站 allrecipes.com 的票選冠軍 !

 

 

原來朋友只是把相片上傳到allrecipes.com,並不知道有這樣的票選活動。結果隔天一上去,發現竟然名列第一名,而且遠遠超過第二名的票數。正港是出國比賽得冠軍,為台灣爭光咧~

 

*********** 以下都是ECHO大廚的試作品,Allen只負責試吃和拍照 *******************

 

 

有鑲鑽的六層巧克力Cheese Cake,這次的試作品覺得巧克力味還是重了點,還要再減一點糖,畢竟台灣人喜歡比較清淡的口感,但已經算不錯吃了~

 

 

「半糖半油版」的肉桂捲,配上蘋果奶油焦糖和核桃。少了肉桂捲的味道,多了蘋果奶油和焦糖的香氣~

 

雖然我頗喜歡這個「半糖半油版」的肉桂捲,覺得很合台灣人的清淡口味,但幾位長住在國外的朋友都說:「肉桂捲就是要又油又甜膩,才有吃這種垃圾食物的快感 !!」我的媽呀~

 

 

前段時間,好友從台南寄來了兩大箱玉文芒果,就有芒果派可以試吃了~

 

 

吃完的感覺是……………….這芒果真是好吃到不行,玉文芒果,名不虛傳!! 哈哈哈~ 我還是喜歡酥酥脆脆的派皮

其它還有好吃的Muffin (瑪芬蛋糕)、芒果提拉米蘇….但因為僅止於小量試吃,所以沒有拍照,後續就拭目以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Allen比較習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