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自己拍的相片只有無言,以往只有在國外旅行,才會發生這種漂亮相片多到不知道怎麼選擇的窘境。我到的這天剛好客人不多,點了份下午茶後,就這樣到處晃來晃去隨處取景。

昏暗的燈光,碎石地板和壁面的石磚,仿佛又到了法國地下酒窖的那種感覺,讓我不禁懷念起巴黎那間小旅館的地下酒窖餐廳

 

     
真正的美景,就是一個不經意轉身,一個不同的角度,就能驚豔它的美

 


就是這個超殺底片的長廊,隨手一拍就很有Fu

 


這個長很像遊樂園主題館的,就是摩爾花園的經典西班牙和高第(Gaudi)建築代表

 

 

不規則造型與層次、拼磚、顏色對比落差極大,構成了西班牙風、阿拉伯風與高第建築的特殊風格

 

藏酒架的一個小小角落,仿佛帶著我回到歐洲的農莊餐廳,沒有城市的喧囂,也讓我暫時忘記自己還在台灣

 

突然覺得彷彿置身在國外的餐廳宴會廳,除了華麗還帶著濃濃法式農莊

 


簡簡單單的下午茶,一杯黑咖啡,時間就這樣瞬間凝結



黃昏了,燈光隨著暮色降臨展現它另一種迷人的風華

短暫的下午茶停留,隨著暮色降臨而終於要結束,馬不停蹄的盡情拍照,讓我對這個規模不大的摩爾花園,留下無限的遐想


據朋友講,摩爾花園的主人並非建築出身,但一磚一瓦都是老闆親自監工或餐與設計,以類似的主題花園餐廳而言,它的設計、建築與維護的難度都超高,堪稱是台灣少數極用心設計與經營的花園餐廳。




摩爾花園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八德里引善路123

(中二高雲林/斗六交流道下,沿著石榴路直行過大橋後第一個紅綠,左邊可看見大型招牌, 左轉車行約 3 分鐘可見)

GPS 座標 (Mio, 僅供參考):東經120°34'01 北緯23°42'44

電話:05-5327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Allen比較習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