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南部出差回程時,臨時到台中跟客戶開會,還在苦惱晚餐哪裡有好吃的….正好朋友就告知附近有家不錯的韓式料理叫韓鄉(本店在市府路),於是我們就到最近的漢口路分店。

小菜部隊來閱兵了!! 韓鄉的小菜雖然是免錢的(自行取用),但水準超一流!! 例如:百香果蓮藕片,拔絲地瓜、炸芋頭、百香果粉稞、醃菱角、泡菜雞胗…..都跌破我對「免錢小菜」期望的眼鏡

 

醃菱角,味道好合

 

看得出這是甚麼嗎 ? 答案揭曉…..醃鳳梨 !! 酸酸甜甜又帶點微辣,老闆你今天真的讓我的舌頭有三溫暖的感覺,超好吃!!

 

好吃的百香果粉稞,天啊,這真的是在吃韓式料理嗎 ?

 

要給99分的香蔥豬肉煎餅,皮酥脆、餡細嫩,豬肉跟蔥混合的淡淡香氣,四種口感完美搭配。本來要點泡菜煎餅,但因為後面點了很多泡菜料理就作罷。朋友說海鮮煎餅味道比較普通,所以,香蔥豬肉煎餅真的給它強力推薦!!

 

這個醬汁真的要給它拍拍手, 芝麻、麻油帶著酸酸甜甜的清爽,配著香蔥豬肉煎餅,Allen 吃到都快感動到流下眼淚,天啊….

 

泡菜豬肉捲

中間是較粗的泡菜心,包著帶軟骨的肉片,再捲上泡菜葉片。整個泡菜鍋底下墊著好像不要錢,多到嚇人的韓式泡菜

 

韓鄉的泡菜真的超好吃,味濃而不死鹹,軟嫩而酥脆。帶一點點肉質本身的淡淡甜味,辣度也適中。吃泡菜豬肉捲就有好幸福的感覺,So Juicy…

 

這碗被蔥、蛋絲、蓋滿滿的就是韓式烤肉麵,和一般烤肉麵不太一樣的是:我聞到濃濃的上海蔥油拌麵的香味,真是懷念這熱蔥油混和煎過的麵皮味道。更誇張的是,我聞到濃濃的蛋絲香味被麵本身的熱度烘出來,烤肉本身的醬汁也入味,二話不說,伴著泡菜豬肉捲墊底用的泡菜,用力把整碗嗑光。

 

吃完這麼多超級美食,結帳時又跌破我的眼鏡,竟然只要六百多,看來Allen 真的要開始努力多品嘗台中的好吃美食了~

 

韓鄉韓國料理

地址:台中市中區市府路391                                       電話:04-2229-7829

 

漢口路分店

地址:漢口路2148-2 (漢口路立體停車場對面)   電話:04-2315-68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Allen比較習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