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上周末,於是今天晚上又給它再來折騰一次。六點五十分提早報到,原本以為會做點不一樣的檢查,結果一樣是散瞳劑和上次差不多的幾項檢查。(這次好一點,抓到技巧了,點兩次藥水瞳孔就給它散開,苦的是正想用手機回Email 時,眼睛就花掉了,手指努力按半天打不出幾個字,只有放棄,於是我可以想像到以後有老花眼的狀況了)





本來想ㄍㄧㄥ一下,看八點能不能結束,到羅斯福路附近有幾家不錯的小館子,無奈今天晚上人超多,有些還是闔府光臨,讓我等的蠻久的,看起來雷射近視眼科權威真的是名氣不小。

 


接著小姐帶我到一個要脫鞋的小房間(別想歪~),很像電腦機房的感覺,然後開始作高階攝影,兩隻眼睛看著變來變去的紅光,大約折騰了快十分鐘(電腦的設定值跑掉了,只見他們在Call工程師處理)。這時肚子已經餓到有點手腳發軟,只希望快快結束。


 


接著再進到醫師的問診室,又滴了兩滴不知道是什麼的藥水,然後用一台會發出紅光和藍光的機器,照看看眼睛四周。醫師再次跟我肯定說術後正負五十度絕對沒問題,只是眼睛略偏乾燥 (廢話! 那也要讓我多哭幾次啊) 另外我的眼睫毛會倒叉,一般會造成散光 (天生睫毛長,啊有什麼辦法),說完順勢就拔了我一根眼睫毛, OMG ! 醫生你馬卡幫幫忙,又不是假的, 會痛咧!! 要不然您的也麻煩借我拔看看~


 


另外我也問醫師術後多久可以下水游泳,他說大概三到四週左右就可以啦!


 


排好週五再做最後一次檢查,以及週六的手術,小姐再給我一罐人工淚液和一瓶消炎藥水,吩咐早中午及睡前都要點。再給了我一張手術前、手術時與術後的所有注意事項(有機會再 Key-in , 蠻多的)。結完帳後才離開。此時已經快九點了,手腳發軟,大雨不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Allen比較習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