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ee hit counters




 



沒有遇到你以前,我總是以為策略、計畫、分析、整合、執行力都是課本上的東西,三年來,是你強迫我把它變成每天思考和行動的一部分。 我曾經嘲笑你沒有做過業務,怎麼領導一個跨國大區域的業務發展,但你總是用最邏輯化的報表、一貫持續的行動力和超級的判斷分析能力證明你的長才。


像一本活的 MBA教材,你永遠在我最需要的時候告訴我MBA會怎麼教,而你怎麼看這件事。


在你身上,我看到像傳教士一般,積極推銷共同理念影響週遭的人


在你身上,我同時學到了日本人做事態度認真嚴肅、和美國人的真心搞笑耍寶


在你身上,我看到了高度自我要求期許


三年來,每週一晚上的固定 Meeting 就像是三溫暖:總是被你最嚴苛的 Challenge和邏輯數字分析所打敗、最溫暖的鼓勵、最真心的對談分享和打氣,你總是告訴我,公司只有我知道你在想什麼。當我還在懷疑為什麼這次開會都是我在安慰你,幫你打氣。你還暗示我要記得持續更新 Linkedin 人際網站上的個人資料,就在兩天後,震驚地收到你的 Farewell Email !!


你的名言:


Hang in there, BA !       (BA=Brother Allen)


Always remember STA (Status-Target-Action)


和被我昇級改版的STGPA (Status-Target-Gap-Plan-Action)


Don’t be an individual contributor !


Thinking Outside the Box !


Focus ! Focus ! Focus !


I am always 24/7, Call me, Sky me anytime !


How to report and communicate, you will learn it !!


You’ve come a long way.


Share your common goal !!.


You'd be fired if we were in a Fortune 500 company !


When I had hair….Hey !  I had hair before..(你最搞笑的名言)


 


雖然你不會中文,但還是努力學會說加油、謝謝、不客氣。還記得我們第一次在上海碰面,衡山路 Pub 裡認識讓你念念不忘的 Kiki ? 還有你最愛的鹹酥花生配青島啤酒。我知道如果有緣,我會在未來的職涯再與你交會 !!


當這一年高層和董事會頻頻肯定台灣的成功,我聽的出你的聲音是一種絕對的驕傲和成就感,雖然一路走來大家滿是傷痕,但最後沒有讓你漏氣,我們做到了!!  但你還是來不及享有,就要道別。


想到 Band of Brothers (諾曼第大空降) 裡,那位德國將軍在投降典禮上向自己的部隊最後一次講話:「我們共用過同一個散兵坑、我們一起經歷過生命中許多無法向別人解釋的事.....,現在,你們有權利開始過一個正常人該有的生活...


會帶著所有你教我的一切照計畫繼續前行,我終究也會和你一樣,變成那個發光發熱,把信念、關懷、價值、成就及歡樂傳出去的領導者,你,已經啟動了我身上的按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Allen比較習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