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R 最近去了義大皇冠假日飯店(Crowne Plaza)高就,所以就邀約看我何時方便,請我去試吃一下她們的新餐廳。於是趁著假日去了高雄。一到了義大皇冠假日飯店,才發現義大在這邊根本就是在造鎮,整個義大世界,包括興建中的Outlet Mall、剛開始運營的皇冠假日飯店、樂園、義守大學、別墅區…..,讓我這個「台北聳」第一次見識到高雄竟然有這樣的地方!!

R 看到我們到來,就很興奮地開始帶著我們「巡視」這家嶄新的飯店飯店大廳

飯店大廳

大廳旁的走道:感覺很像走進藝術中心

鑲有十二個星座圖騰的大型宴會廳屋頂

 

頂樓的空中花園:值得一提的是義大皇冠假日裡面還附設有婚禮教堂,感覺這個空中花園舉辦婚禮Party 不錯喔

 

空中花園另一個角落,背景是義大園區的摩天輪~

 

可以主辦國際研討會的會議廳

 

整個酒店區域內還包括不少很異國風味的戶外造景、獨立的餐廳建築和噴泉池,感覺他們有非常用心規畫整個區域,讓我有時候會錯覺,彷彿是身在國外的酒店。


右下角的這棟建築,是即將開幕的池畔義大利餐廳。

 

逛著逛著就到了用餐時間,於是R 帶著我們到了自助餐廳用晚餐。其實我原本想到吃到飽的Buffet,並不會有太高的期望,但一到餐廳先「巡視」一下Buffet,馬上改變心意……….因為食材和用心確實高出我原本的期望。

 

最吸引我目光的還是「甜點部隊大閱兵」。是紫米椰香覆盆子布丁,紫米跟覆盆子布丁混和的口感,讓大家都覺得有點 surprise..

覆盆子雙味巧克力慕斯

 

香草奶酪

 

巧克力&煉乳噴泉

 

為什麼連拍兩張生魚片和海膽咧 ? 這兩份是我跟R 各自點的,看看那超大份量的海膽,給的一點也不手軟!! 生魚片的鮮度也很讚。接下來還有更神奇的….

 

這個超大SIZE 牡蠣真的有點誇張(長度至少15公分以上,看一下檸檬就可以對照大小),我開始懷疑這餐廳會不會賠本經營 ? 就像在Las Vegas 某些餐廳一樣,其實是要你去賭博,所以餐飲賠錢賣。龍蝦跟巨無霸蟹腳就別說了,這三樣就擺滿一整個大盤子,My God…

 

「附送」的牛排or 羊排(我沒吃…..最後也忘了到底有沒有吃到,因為Buffet 就根本吃不完)

 

其實最讓我驚豔的,除了剛剛的食材外,是不少中式懷石料理餐廳才有的精緻菜色,也在這裡大量出現

 

麵包有點小小失望 (….遇到吃麵包很刁鑽的我,沒有吃到那種麥子的香氣和酥酥的外殼),但黑橄欖麵包香氣很撲鼻,Salsa 醬也不錯,很順口

 

熱的主菜到最後已經沒有肚子品嚐,這是我最後的奮力一擊

 

STT的法式鬆餅,這也是在Buffet 裡比較少見的擺盤,配上Movenpick的冰淇淋,很不錯吃喔~

 

今天真的很貪心,吃了兩輪甜點。

 

用餐到一半,水舞就在餐廳旁開始上演了。沒有爆破和特殊的效果,就在池畔餐廳一邊用餐,一邊欣賞燈光水波的舞姿,感覺十分寧靜舒適

 

由於還得趕高鐵夜車回台北,因此無緣在義大皇冠假日飯店過夜,忍痛揮別這讓我們有點意外驚喜的Buffet 餐廳,希望下次還能有機會,到這個小天堂………..純度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Allen比較習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