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ee hit counters



 


桐油火箭   如千萬顆流星雨刺破黑夜


只有畫過臉龐時隱約的灼熱


  蜂群般的傾巢而出


 


大軍衝鋒   如海嘯吞沒一切所有


滾滾黃土   如沙塵暴般遮蔽月光


青銅刀光   殺聲竟變成轟隆地鳴


旌旗倒插   近身肉搏已難分敵我


 


星原曠野的嘶吼和戰馬哀號


淹沒   我指揮衝殺所指的方向


 


青龍刀的快速迴旋   幻化成風


骨骼爆裂聲


和敵將來不及哀嚎的   喉頭低鳴


 


我披髮如魔   放肆狂笑   卻再也想不起


元宵城門   繽紛的煙花


映照年少青澀的模樣   和無緣紅顏


 


我手起刀落   冷眼揮淚   也不願再看見


青龍刀柄   斷了的紅線


烽火連三月的歸鄉路   和染血戰袍


 


已無情   也無血


早無淚   更無懼


 


已分不清  狼煙是血河  或血河才是狼煙


只有被赤紅染成青黑的   月夜


 


踏過如山丘的屍首   狂勝的前鋒營旌旗   


阻擋不了   一馬當先


追殺敗降的將軍


也止不住   如輪迴般


黎明前一次次的破城


 


我遲早會習慣    血的腥 


配花的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Allen比較習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